鹿鹿🦒

只是一个不经常工作的搬运工

【卫普卫】 星星(完结)

请勿与现实结合
我是文渣,改的不是很好,文不长
本文以普雅为第一人称
——————————————————————
   我本以为,我和大卫可以一直一起度过无数个快乐的时光……直到那天,我如往常一样来到了花园。大卫早早的就坐在圆筒上。
    “怎么,今天你怎么来这么早啊,平时都有去叫我。”我一边走向他一边开玩笑的问到,但他用沉默回应了我。这种回答让我有点不安,我爬上了圆筒和他肩并肩的坐着。
     过了不知道多久大卫终于开口了:“普普,今天我妈妈告诉我,我们明天就要回俄罗斯了。”虽然语气还和往常一样温柔但这次他话中的每一个字确如同利剑般刺进了我的心里。那天晚上那句话后,我们谁都没有讲话。好像那天的星星没有以前那么亮了,仿佛被什么东西掩住了,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
     第二天早晨,当我起床时,大卫早已登上了飞机,但是在他出门之前,他在我家门口的台阶上放着一个礼物是他亲手折的星星。看着那些星星让我想起了他那双眸……
    几年后我也离开了北京那条小巷,独自去大连上学,渐渐时间把儿时的那片星空封存了起来。
      大四那年暑假,不知道怎么得,突然想回到小时候在中国生活的地方去看看。那个熟悉的花园,那片记忆中最美的星空……当我再次踏进那条小巷深处的花园。那个圆筒依旧在老地方。我坐在圆筒上,看着只有点点星光的夜空,感叹到:“一切都是老样子,就是没有星星了。”
      “我们的普普这么长大了还是这么多愁善感啊!”一个久违的声音出现在我的耳畔,这个声音打开了早已不满灰尘的曾经,与那个人的一幕幕“咻”的冲进了我的心房。我转过头来,在我眼前的是一个陌生又熟悉的脸庞。他慢慢地向我走过来还一边“自我介绍”:“你好,我叫大卫·克罗索夫,来自俄罗斯,很高兴再见到你。”
      “你好,我叫普雅·阿玛尼,来自伊朗,好久不见。”
       星星又回来了……
  The end~
———————————————————————
最后一篇,谢谢大家的支持
来提出你们的意见吧
可能还会有花絮,敬请期待
   

评论(6)

热度(7)